善良的人

这是我灌苦水的地方,一个不会被打扰的地方,充满负能量
慎进。

又是这么难受。


反思了下,我的确碌碌无为浪费了很多时间在一些别人看来无意义的东西。


也许给我和一些小伙伴带来一时的愉悦,但对现实生活来看毫无意义甚至病态。


我浪费了家人的热情和钱财,就像大招攒在手里想发出去结果空了或者被打断一样难受。


很难受。


我再也不会和父母争辩了。再也不。


责备,关心,气急败坏,都是我应得的,都是我的果。


我会努力,去让生活更好。


我的目标,不仅是照顾更多的孩子,还有照顾我的父母,我的家人。


对不起,爸妈,我让你们失望,让你们痛心,是我太自私了,是我不经惯,是我自以为为你们好其实在给你们带来痛苦。


我一个智商低情商低的人,还虚伪,无知,懦弱,整天空想。


我真是太恨我自己了。


但有时又自甘堕落。


我书还是看得太少了。


我要多看看书了。


我要学会独立思考,有自己的行为价值观。


加油吧,小破叶子,愿你能飘远一点,也不忘回到自己的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