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人

这是我灌苦水的地方,一个不会被打扰的地方,充满负能量
慎进。

你说过的话

他们今天都去网吧了,叫我去我没去。我说我今天,要和阿珂玩儿。咳。
其实我是太宅了啊。你听我室友,天天套路我。

怎么会踢你,你和她们不一样。

你知道她是哪个姓吗。哇,霸气吧?我第一次听就觉得像小说里的。傲天哈哈哈。歪门邪道。你不要这么说我有些害怕。

哈哈哈。我感觉,是我带你入了游戏大坑。是我害了你,哈哈。

你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要把你杀人灭口。

我当然,要保护好阿珂啊。

阿珂,阿珂,进来没。

阿珂,你早点回去吧。别让你父母担心了。

我听到你说什么了。哈哈。你是把位置暴露给我了吗。

真的,这么阴险的吗?!

哎呀,完了。

哈哈你不是说我没用过左键,我就用了。诶从不用右键不就是……哦对,哈哈。

牛逼!

我最近变得很谦虚哈哈。

你看什么动漫呢?

阿珂,你在哪儿呢?……所以你就去网吧了?

好玩不?

我这边没网呀,只能去网吧了。

拜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