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人

这是我灌苦水的地方,一个不会被打扰的地方,充满负能量
慎进。

3月22日。
一个令人难忘的,缘分开始的日子。
我心血来潮,想要去金兰湾网吧打一打守望。
打开守望,案例练一练人机。
这时有个小队邀请。
【xxxx邀请你加入小队】
我思考了一下,我的好友里没有这个人。
但是组队可以刷经验,我犹豫了1s按下了接受。
然后加入了小队。
你绿色的名字亮起:开语音。
我犹豫了一下,大不了不说话吧。
加入了语音频道。

你说话了。
你说,喂,听得到吗。

喂,不说话吗?

那一刻,我的心跳绝对超过了120。

我觉得,我玩了。



我无意识地说,我听得到。
你说,诶,是个妹子。有妹子,好好打。哈哈哈哈哈

诸如此类。

我在游戏中忍不住说,你们声音好好听。

你声音太好听了。

你问,谁呀,我们三个人呢。

我笑,都好听。

都好听,可都没有你让我心动。

你又闲聊,小姐姐是学生吗?

是。

在哪上学呀?

我笑,这附近有什么大学吗。
因为你说是附近玩家拉近小队,我以为你们在网吧。

其实后来才知道是在寝室。
感谢暴雪爸爸,感谢守望的附近模式。

你说,兰大吗?

嗯。

哇,校友诶。大四吗?

对。

大四还打游戏呀。

大四怎么不能打游戏了呢哈。

没啥,没毛病。

又问了我是哪个院的。
管理院?
不是。
外语院?
嗯。
哦……外语院啊。听说外语院的妹子……

可能让你想起啥了吧。

后来才知道,可能是有个外院的妹子把你们一同学伤的很深。

那天之后,我脑海里都是你的声音。

然而第三天就考八级了。

之后我一个多星期没有上守望。

我希望到下个星期四去碰碰运气,看能不能再遇到你。

我很想你。





评论